宜蘭火鍋料宅配

瑞士腕錶品牌天梭表在過去五年來擔任 RBS 六國錦標賽 (RBS 6 Nations Championship) 官方計時,而在球場上維持控制與兩隊間對彼此的尊重是裁判的重要工作。為了強調這個核心價值的重要性,該品牌與世界知名裁判 Nigel Owens 在 RBS 六國錦標賽期間共同推出 #RespectTheRef 企劃。

▲威爾斯國際英式橄欖球台中肉乾推薦裁判Nigel Owens。(圖/公關提供)

另外,天梭表也將推出限量豐原 火鍋料宅配RBS 6 Nations T-Touch Expert Solar Limited Edition 錶款來紀念與最頂級英式橄欖球賽事的夥伴關係。這款紀念錶將只生產 66 只腕錶,有太陽能技術以及 20 種穩定的功能,包括非常實用的倒數計時、報時與天氣預報功能,這些都是為賽事做準備時的重要工具。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RBS 6 Nations。(圖/公關提供)

此錶殼背面還刻有 RBS 六國錦標賽的標誌,錶盤刻度、指針與錶帶則採用充滿運動風的藍白色搭配。這錶款也是藏家等級的錶款,附有特別的專屬錶盒,包含一顆 Nigel Owens 簽名的迷你英式橄欖球,還附有一張視覺卡片,上面寫著 Nigel Owens 的名言「 Remember the referee is always right, even when he’s wrong 」。

▲威爾斯國際英式橄欖球裁判Nigel Owens。(圖/公關火鍋吃到飽五股提供)



烤肉宅配 淡水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劉美桓橘劇銻開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