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土城 海鮮吃到飽

對看天吃飯的農人來說,這行業最不穩定的地方就是作物和鈔票收益之間的距離真的不是外行人能想像的大。就算辛苦一年種出又大又美的作物和禽畜,只消一個颱風、一波寒流和一陣流感就能使你全年的努力付之東流。「要是農田直接種出來的是錢就好了」想必是很多農民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由手遊新公司web拍手所推出的這款《札束牧場》將為諸位滿足這個不可能的狂想:直接從田裡種出黃金和鈔票!本作已於12月27日開放Android版本的下載。

《札束牧場》是一款風格特殊的牧場經營遊戲,玩家可以在農園中種植花果菜,放牧禽畜來賺錢。也不必怕這遊戲可能很花時間心力,過程都可交給農場的工人負責,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嘛!只要等到收穫成熟,用手指一點就可以體驗到日進斗金的成就感了,很適合輕度牧場養成遊戲愛好者。

遊戲賣點不止於此,沒有企業家以錢滾錢的決心和眼光的人,手邊有再多財富都成不了大事。有了錢,玩家便能雇用美少女海盜去各地打擊怪物,獲取怪物們的黃金和財寶,然後再用多餘的收入來擴建升級農場,甚至能建造出「金山」和「印鈔廠」這種破壞世界財政平衡的逆天玩具!還有用錢來養成可愛的女孩的系統......多說無益,請各位有心體會紙醉金迷生活的玩家們現在就下來體驗看看吧!



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麻辣火鍋 屏東土城火鍋推薦 平價隊 敬上

2015-01-02



屏東 烤肉食材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劉美桓橘劇銻開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